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 七月 2009

与炒面的见面礼

晚上觉得肚子有点空,妈妈已经懒惰煮东西给我了,只好自己下厨啦!我不像阿萍喜欢吃炒饭,因为我比较喜欢炒面。在冰柜上面剩下两片半的面就作为我这两个晚上的夜宵。
昨晚炒得差不多,因为放错酱油,我应该是要炒甜的,可是我放了咸的酱油,结果就没有什么甜的滋味。今晚上炒的就颇能令我满意,因为妈妈和阿萍都说嗅到蛮香的。最令我觉得难以接受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切“红葱子”,我明明就没有伤心,为什么总是让我流泪?!不过炸掉它之后我就觉得比较舒服了。
炒面还蛮有成就感的,或许是平时太少下厨了,不怎么会衡量盐油的分量,不过还不算差的地步。虽然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行的酱油蛋炒面,不过还是能够让我的晚餐有着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