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 七月 2009

家务疑题

为什么我的妹妹一点都不可爱?
是不是人的自觉性已经在漫长的进化岁月中退化了?我不要求必须她必须很聪明,至少也该懂事了吧!多一点点上进心,不要堕落得等着他人的施给,无赖地过这只要求他人对自己的无理妥协。欺善怕恶,情绪起伏不定,丝毫不懂得体谅他人的小孩子,不自重何以推卸责任与人?
我不懂,家里传下的劣质基因几时才能够停止伸展至子孙。我相信,姑姑已经达成大部分的成功了。因为争气,对不平的反抗,她的家里可以维持和乐与进步,还很幸运有个好好先生的姑丈,应该算是跳出祖传阴影的范例吧?
如果期盼安宁是一种奢望,那我的未来就不再是一种希望。父亲,我感觉不到对我的关怀,我多么地希望这只是我的错觉。或许我是自私的,我想寻找回对我的眼神具有感情与一丁点重视的平凡父亲,不是为了外界的尊严而承认的父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