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 七月 2009

奇怪的改变

早上,我把头发给剪掉了。变成奇怪的发型,可恶的国琛竟然说不好看,真是个打击我的小人。还没剪头发时,去找在那里悠闲悠闲(实际上是有那么一点无聊)的卿哈哈拉拉一会儿。

把头发剪好,就拜托国琛司机送我到外婆家里去玩玩,外婆说很漂亮,呵呵!在外婆家飘上飘下,我想要喝凉茶,外公就去把他种得美美的夏枯草剪了一堆回来,然后外婆就拿出一个大锅子来煮。外婆还装了一瓶给我带回去慢慢喝,一般上妈妈和妹妹都不喜欢喝这样“奇怪”的东西,当然是我自己解决掉,我相信应该会很快就完的。
晚上帮小晶补习,这家伙越来越搞怪了,有点儿难搞,不过是比一般人来得容易多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