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0 二月 2009

请假的一天

元宵节,做工到1400。整天都觉得不舒服,好像要生病了。时而发冷时而发热,吐了一点点,视觉不清楚……工作得很pek cek就是了。回到家里,头很痛,决定明天请假一天,在家休息。
——09.02.2009(星期一)
今天在家里。睡够了就醒来,看看电视,吃饭冲凉,一天就过去了。没有工作的日子真写意,所以,我决定了……等我成功辞职后,还是先过一阵这样的生活,再找一份更适合自己的工作。虽然现在离真正辞职的日子还很远。T_T
很想念班上的同学和朋友们,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我这号小人物呢?
——10.02.2009(星期二)

4 评论:

Yuling 说...

要好好照顾自己噢..
我记得你~~
呵呵..

Jongie 说...

当然记得咯!!!
好好照顾身体哦。。。等你成功辞职,跟我们说!帮你庆祝一下。。。 哈哈。。。

大大的熊^^ 说...

i remember you lar!! duh..
u thought i so no yi qi one meh..
haha..
paiseh.. lazy type chinese>.<

Ruiting 说...

请大家相信,我一定可以熬到那天的!
致……
Yuling:谢谢你哦!
~JongJong~:要记得帮我庆祝哦!
大大的熊^^: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没义气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