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 一月 2009

新年

或许是过习惯了以往的新年,要我不过年几乎是不太可能的。虽然通常都是到其他人家里拜年,除了爸爸还是公公的朋友,很少人来我家,大部分是没有。我会有些许的失望,可是我还是想要堂堂正正地过年。
阿嬷公公没有在家,家里的人过年,就好像只是一种敷衍。叔叔叔母今年都没有回家吃饭,姑姑很少来家里,爸爸每天都赶着跟他的土著朋友往外跑不理家,妈妈喜欢到外婆家去,家里只是个空壳罢了。我很喜欢家里,我不懂为什么家里的人都不喜欢在家。
人,不能活在回忆里,怀念起回忆才会显得伤感。我不能够抱怨从前有多么好,因为我找不到一个最好。抽取自己喜欢的一部分,那就是记忆。
很多年,大家都说新年很冷清,今年算是不冷清的了,可家里却一点都不像过年。我不甘心,因为我仍然抱有希望。我的一生,既然身边的人给不了我希望中的新年,我必须自己创造,那我就先把回忆的门关起来,用自己的心血在未来成就自己的理想生活。

1 评论:

Jongie 说...

不要灰心啦。。。至少还有很多朋友陪你过年拉。。。哈哈。。。
本来答应要去你家的。结果又去不成。。不好意思哦。。。
新年快乐拉!!(*^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