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 一月 2009

紧张地活着

今天到一中拿小小的奖励金,好过没有啦!至少可以吃几餐,ok 啦!好赶好赶地,一拿好就要回到店里去开始辛苦的工作……T_T。一到店里就开始分了一些总是做一半一半的事情,赶到我的脑袋都要快缺氧窒息了。
放了工,和Ah Lai(店里不久后就要走的女生)去附近到处走走玩玩,差不多七点了才打电话叫妈妈载我回来。回到之后,全身都已经感觉不到神经了,早已经麻痹了。躺了一会儿,起来冲个凉,上个网,听听歌,更新一下自己的网志。
* * * * * *
每天过着赶上赶下的生活,简单却繁琐的事情远比一件很难很难的事情更加累人。与时间耗青春,我真的能够享受那份最后的果实吗?我不晓得每天过着类似参加LTC的生活能够顶多久,也不知道我想要继续坚持理想还是过着心里想要的自在生活。自由与自在,没有金钱的基本地基在现实中是不可能完成的。生活除了自己,还有很多责任是注定必须尽的。我知道这是一条很辛苦的路,也知道这个代价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小。工作,也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但是还是必须找到自己能够享受其中的。我崇尚艺术的生活,但我知道我不具备这种条件,努力与付出才是脚踏实地。
我还年轻,是的。希望我的选择真的能够为我的生命与灵魂学到东西。我还没放弃,试着考验自己的能耐,希望这副身躯也能够撑到最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