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 十二月 2008

混个星期六

没有做工。早上,爸爸以为我下午要出去,就没有把我从office载回家。其实因为琛有事而改时间啦!爸爸没有回来,我那有机会讲呢?下午本来想要做的,可不知何故头脑晕晕,可能是天气热的关系,让我觉得胸口闷闷的,很不舒服。
傍晚看《名侦探柯南》。阿萍一直换频道看其它的,不愿意换回去,很不爽。然后是《钻石夜总会》,只看到第一组的表演就没有看了。
琛sms说要出去,我就耗了点时间洗个澡就出门了。约了玉玲一起去富丽华看看FunFair,没什么特别的。虽然没有像MJC那里的复杂脏乱,也比较没有流氓档子,可就是没有什么特别能够引起我的兴致的。所以,我们三个人就到七哩去吃琛说了好多次很好吃而我都没有机会去吃的印度煎饼。比较特别的是那是放进一个瓮里烤的。有点厚,不过算是不错吃的。之后,不晓得去哪儿混好,经过飞机场路的时候临时想到去机场后面看飞机。无奈,我不熟悉改了以后的路,绕了一大圈子回去,但不知道怎么搞的,那里那么多车,只好转回头走了。
到四哩半的Food Avenue,跟玉玲share杯饮料,听她说昨天晚上的可怕梦魇,真是曲折离奇。
晚了,琛送我回家。谢谢啦!我没有在Office住,要载我回家的路就会远很多,不好意思啦!
看了一两页《反经》,睡了。阿萍硬要在我的房间睡,真显,怎么有人赖到这样?没办法,我叔父的双人床只好分一半给她。
27-12-2008(星期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