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 十二月 2008

一天

早上回家做工,直到下午。晚上和妈妈、外婆及小舅去联合教会(晚宴)。都是不认识的人,除了Uncle卢。所以,跟他打个招呼,找到位子,顺应自然。
名为演唱会,是请曾经在比赛中得奖的歌手来唱唱歌,为慈善筹款的。我是很挑的一个人,所以只会在心里称赞某几位罢了。虽然不是唱流行歌曲,也是有颇能欣赏的几曲。
我已经两个晚上没有在家睡了,前一晚在外婆家,昨晚在Office,今晚原有期待能够回到家里温暖的床享受我的美好夜晚,结果还是没有。唉,明天晚上吧!一定要在家睡。在自己的房间最舒服,才会每天不舍得起床。这,应该是仅存的温暖之一了。
明天回家了,又要过着没有电脑用的日子,真希望家里也能上网。我知道几率其实是很低很低的,因为我提了好多次的建议都无疾而终。下次,不晓得要从几时开始写日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