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30 十二月 2008

被病魔勾引

大太阳,有下一阵雨。
昨夜遭伤风侵袭,大半夜地一直打哈欠,搞到我难以入眠。我的鼻子里应已是百毒聚集、千疮百孔了。白天一直打喷嚏扰得我身心疲乏。睡前有些头昏脑胀的,没想到睡个觉更是不得安眠。卫生纸已经用了大半卷,出奇地喝了好几杯的热开水,仍旧每况愈下。这样的困扰,一直到了早上才稍能小息,真是痛苦万分。
小小的伤风感冒本应是常病,每天都会也不稀奇,只是严重到可以纠缠我一整天的甚少。伤风久了造成喉咙干疼,演变成肠胃抽痛,全身乏力。这样地辗转反侧,就像被恶魔勾引一般,为之神魂颠倒,好辛苦,好辛苦。痛苦得连累到我的能力,我无法工作,赚不到Laksa了的钱!!
病魔,真得很可怕。我吃了一包“外感散”,盖大被睡觉出汗。阿嬷帮我刮了一下沙,睡了一觉起来,头好痛好痛。爸爸和阿嬷叫我吃白药丸,尽管我不想,还是咬了两颗穿肠过。
傍晚,穿着长袖的外套和长裤到外头走一走,找阿隆堂弟一下,再走回来。今天,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摘小辣椒,然后放进冰箱。
明天便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希望不会在病恹恹下去。琛说约同学一起出来,不知道怎么样了。我想出去,所以摆脱明天别在病下去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