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 三月 2009

微小生活日志


今天的身体感觉有点儿累,精神上对于专注这件事并没有起着多少的领导力。重复着每天的步骤:起来梳洗,随意找点东西吃(通常吃不下,有时候吃得下东西,可过不久会拉肚子),拿本书到太番薯等着Aunty载我,有的时候能够遇到锦鹏,有的时候没有,去工作,吃午饭,再工作,期待着放工的到来……日复一日,如果找不到乐趣一定是会让人觉得腻烦的。所以,只要有机会、有能力,我都会溜出去过一过用自我本性享受的时光。不让匿藏在灵魂深处的单纯那么快生锈,就算幼稚也没关系,否则过着傀儡一般的生活,人类跟机器人还有何差别?

今天比较特别一点的事情就是我在永生堂遇到了Masbah老师。回到Office就觉得身体变得十分沉重,乏力得连将手举高都觉得困难。回到Office的时候才开始煮饭,出去找现成的菜却倒霉到遇到那里今天off day。无奈下只好到福利大厦买回去煮,所以很晚才吃到宝贵而平凡的一顿晚餐,菜色是炸鸡翅膀、青菜汤、一个只有蛋黄的鸡蛋,还有妈妈喜欢也只有她会吃的蚝油烫青菜。另外,回到的时候碰巧爸爸还在就赶紧叫他看看后面盥洗盆整天额外型多孔喷水的水龙头,才知道要买一圈一圈的塑胶来换。到100% 就顺便买塑胶圈和炸鸡粉回来选出需要的圈,再装上去,还好最后我成功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