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 二月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名义上是给情人过的节日,但也不一定每个人封建地认为只能够给情人过的日子,不是吗?有节日的时候,我想做的事情是聚会,所以才会喜欢节日。可是一般人都不是这样想,认为介入是一种打扰,因而没有朋友愿意应邀。其实我觉得这样令我有点儿为难,通常我不主动约朋友们就不容易被约,平时大家能够出的时间,我似乎都有阻碍……人,真的永远不会满足于命运,只会满足于拥有的能力
再来的是,情人节真的并不是一个重要的节日。那是一种比较高调的提醒,多关心一下身边的人,不要一直被现实的丑陋遮掩了彼此的真心,不只仅是情人。所以,还是那一句:有心的人天天都在过情人节,无心的人就算每天是情人节也不晓得怎么过。
~我的活动纪录~
工作了整天,终于到了放工的时间。收拾了一下,今天琛载我回。回到Office冲个凉,想地方吃饭,最后还是想不到要去哪儿用餐。反向思考,找一些一般人不会想去的地方……一般人都会选择气氛美美的西式餐厅,那就想一想不用花钱吃装饰的中式餐馆。哈哈!附近多的是,就去吃鸭子很出名的鸭皇。找凯德,他要去Sidewalk会合文豪和Max。国琛驾车去随便绕绕,发现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打电话给正在享用晚餐的玉玲,就不打扰二人世界的朋友了。
我忘了有一件事情,那就是:阿浩,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会过得越来越快乐,梦想成真。
*我不知道你的手机号码到底有没有换掉,如果换掉通知一声应该不会很为难你吧?^_^
——14-02-2009(星期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