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05 一月 2009

不耐!

咳了一个星期之久,喉咙似乎还没打算动点修复工程的样子,一样地跟着时间令我难受不已。没有做任何事的时候——咳,做工的时候——咳,吃饭的时候——咳,睡觉的时候——咳……最令我受不了的竟是:看书的时候——还是咳!!这个破喉咙已经搞得我好几个夜晚不成眠了,再下去,不怕哪一天我会亲自将自己的喉咙给割下来。所以,不再想太多了,看医生,立刻!宣布完我的重大决定,爸爸和阿嬷就带我去三哩的Timberland Medical Centre看医生。样子有点瘦(不过没有我那么瘦),有点高,有点驼背,长得还可以的医生(我忘了他的名字),帮我检查了一下,循例问了我几个相关问题,拿了药就离开了。少说了,就这样花了阿嬷RM 80.10。过了2200的收费就是不甘愿到医院耗时间慢慢等的代价。我的药有:一包消炎药(因为喉咙发炎)、一瓶橙汁口味的咳嗽药水(很像小孩子喝的)和一派青色的糖(是药来的),希望可以赶快好啦!

——05-01-2009(星期一)

0 评论: